新 年 贺 词

发布时间:2022-01-04 15:24 访问量:33884 信息提供: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

      各会员单位和北京市对外经贸企业的广大员工,值此新年之际,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祝您新年愉快、健康平安、事业发展!

       近两年来,外经贸行业和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困难。广大外经贸企业员工努力拼搏,攻坚克难,取得了值得称道的成绩和经验,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过去的一年,协会通过平台力量,依靠华北五省市商协会联盟,汇集优质资源,促进交流共享,努力从供给端为企业提供支援。协会利用与企业广泛接触的条件,注重调研,收集反映企业的困难和诉求,帮助政府主管部门有针对的解决问题。在开拓市场,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金融、服务等各项需求方面,协会都做了扎实的努力。在外贸人才培养和素质提升方面,协会全年举办基础业务和专题讲座近40期,安排咨询和答疑解惑近千次。继续成功举办“外贸业务员大奖赛”,赛事影响越来越大,深受参与者好评。

        新的一年,随着首都两区建设、双循环战略的实施,协会将与会员单位及外经贸企业一道,在做好传统服务、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配合实施好人社局组织的,对全市企业员工的普遍培训、以训兴业活动。逐步制定行业学习、考核、评价标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拓展行业管理新领域,承担行业管理更多职能。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提供服务和支援,与企业戮力同心,携手共创,争取在新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