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三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总结汇报会暨第十四届大赛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30 11:30 访问量:3625 信息提供: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

shisijie1.jpg    20231127日,由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主办的北京市第十三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总结汇报会暨第十四届大赛启动会在物资学院运河剧场召开。市政府主管领导、有关委办局、各区商务局、承办协会负责人、优秀选手代表、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承办的《外贸业务员》比赛项目圆满结束。取得优异成绩的冠、亚、季军选手:北京北陆药业公司的张红、北京懋隆文化产业发展公司的张黎、北京文海阳工贸有限公司的刘玉坤及获奖的前十位选手参加了总结表彰。表彰会总结了大赛的组织和历程,展示了部分参赛项目的成果,同时表彰了大赛各单项优胜奖单位:我协会的北京北陆药业有限公司;大赛优秀组织奖单位:我协会的北京懋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大赛优秀工作者奖:我协会的路易达孚(中国)贸易有限公司的佟文慧。表彰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简洁。最后,北京市副市长司马红对第十三届大赛过程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她宣布第十四届大赛正式启动。

       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会长徐劲鑫、副会长兼秘书长尹军参加了表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