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 会 简 讯

发布时间:2024-01-16 11:17 访问量:2072 信息提供: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

      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第六届第九次会员大会2024年1月9日下午在会员企业北京市珐琅厂有限责任公司召开。

      协会秘书处向大会报告了一年来在广大会员单位支持下协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所做的工作:包括做好各类培训,下力量做市场调研,加强周边省市联盟的合作以服务企业;成功举办专业技能大赛,组织各类参观交流,宣传、扩大影响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等。会员代表对协会在当前困难情况下的坚守、通过不懈努力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以及协会的凝聚力给予高度肯定。

      会议对会员企业当前的经营状况做了调研,对市场和发展问题做了交流,对如何搞好协会下一步工作听取了意见。徐劲鑫会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的最后一项内容由参会的理事单位北京市法兰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谢燕华介绍了北京珐琅厂的历史、发展、精湛工艺和文化传承。随后,与会代表饶有兴致的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展览馆。大家纷纷表示对协会多交流、多搞活动抱有很高期待。

                                                                                   第六届换届大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