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报

发布时间:2021-04-30 13:34 访问量:41519 信息提供: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

     4月27日,协会按计划组织专家组成员、授课老师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北京倍利可轻工进出口有限公司。就当前企业经营状况、面临的形势、进出口贸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对话交流。对话中,大家就外贸企业代理进出口业务操作环节,货源供应困难,业务管理流程中的问题等深入探讨,热烈交换意见。大家反映这样的交流对双方都有极大帮助,企业可以开阔眼界提升素质,专家老师也获得了与时俱进对实际工作的深刻了解。对讨论中谈到的问题,协会尹秘书长表示:进出口代理业务中的问题我们要深入研究,鼓励更多的人参与,逐步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解决方案;对北京市货源供应等问题,协会将通过发挥北方五省市大联盟的作用,积极全方位的支持本市进出口企业;关于好的业务管理系统,协会将组织更多的企业交流,鼓励相互借鉴学习,提升水平。希望我市广大进出口企业更多关注协会活动和协会工作网站,和协会保持密切联系。

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部分企业业务代表,几届“外贸业务员大奖赛”优秀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