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驰国都(北京)商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7 11:07 访问量:28130 信息提供: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

金驰国都商贸(北京)有限公司是金驰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国内外贸易、项目客户物资采购、物流运输及相关商贸服务,涉及的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机械、纺织、汽车、环保、食品等行业,在国内与百余家生产厂家开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境外与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往来。

主要代理产品:我们多样化的音视频消防布线等弱电集成系统产品组合: 1、多媒体管控系统产品  2、数字网络音视频系统产品   3、大屏幕LED显示系统  4、智慧会议平台系统  5.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消防联动系统  6. 公共广播系统  7. 综合布线系统.    我们提供的音、视、控(AVC)系统,广泛应用于教育、会议、报告、展示与活动等不同的场所,从课堂、讲厅、会议室、学习中心到多功能室、剧场、舞台以及体育馆等,能够实现系统的标准化、产品化、网络化。

服务区域范围:美国康明斯产品在华销售代理授权

弱电集成系统工程的国际行业项目销售授权

巴基斯坦政府在华采购项目指定代理人授权书

“一带一路”走出去的央企运输双名单成员身份

国内部分名牌优质建材商品的项目销售和出口销售授权

在美国、香港、日本、德国、阿联酋、坦桑尼亚和巴基斯坦等国家地区的贸易处理能力,对全球采购提供了强力保证。

拟合作领域及服务项目:

为“一带一路”走出去的央企承担全球范围内的物资采购进口和送达国际工程项目地的物资供应服务,从事过多种产品类型的进出口业务:大宗系列产品:矿产,金属,化工,塑料等。消费类系列产品:酒类,饮料,食品,服装鞋帽,宠物用品,母婴用品等。其它类产品:机械器具,电气设备及其零件,电子类产品以及零件,附件,车辆零部件,乐器,仪器仪表等。

资质及管理体系:完备的公司贸易资质,既是我们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有力保障,也是我们成功作为各类型企业供应商的必要条件。营业执照,报关企业报关注册登记证书,代理报检企业注册登记证书,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AEO一般认证企业,食品经营许可证logo_bjtra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