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09-13 10:45 访问量:38288 信息提供: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

   按照《北京市提高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提升北京服务品质三年行动计划》,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于2021年5月至2021年10月组织开展“北京市第十一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活动”。大赛立足于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围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坚持以技能提高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为主线,按照“政府引导、协会组织、加强培训、整体提升”的原则,积极为商业、服务业广大员工搭建切磋技艺、交流技术、展示技能的重要平台。

目前,大赛中由我会承办的“外贸业务员”竞赛项目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预计十月份完成决赛阶段比赛并总结表彰。

   作为多年参赛的竞赛项目,广大外贸从业人员和国贸相关专业在校学生踊跃报名参赛,其中不乏多年从事专业工作人员参加。大家抱着学习提高专业水平,掌握新知识,切磋技艺的目的参赛。有的公司利用这次比赛,进行全员培训,利用比赛提升整体业务水平。经过多年的比赛,促进了外贸业务员的技能水平提高,在行业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吸引了更多人员参赛。希望更多的相关人士关注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