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业务员”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0 15:21 访问量:7953 信息提供: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

        近日,市商务局、人社局、总工会、市妇联、共青团市委联合举办的《北京市第13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活动实施方案》正式发文启动。经认真准备,市进出口企业协会承办的“外贸业务员”大赛项目继续举办。

       按照规则,协会成立了由徐劲鑫会长担任组长的竞赛领导小组及专家组、执裁委员会、仲裁委员会。竞赛办公室拟定了各阶段的日程和规则。竞赛活动将于即日起至五月份完成启动、动员、报名和初赛,六月完成培训及复赛,七月完成交流、总结、培训及决赛。对进入决赛并取得前十名成绩的选手,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将授予“优秀选手”称号并颁发证书,决赛前三名的选手将参加市级表彰活动。

        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为了把本届大赛活动搞得更加丰富多彩,帮助参赛选手交流提高,开阔眼界,协会还将组织参加复赛的前30名选手参与系列的参观学习活动。

大赛由协会出资组织并提供学习资料和辅导。希望各会员单位和广大进出口企业,通知一线业务人员,组织更多的有能力,有学习愿望,有发展需求的人员报名参与。

报名可登录网站https://www.wjx.cn/vm/tOrhGEH.aspx或扫描二维码大赛二维码.jpg

拨打电话:84281500